葬爱冷少

justin贾🎧
“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我可以把我的心借给你”

钟(五)

(接上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彭昱畅回完消息后,脸上的红晕终于不见了些,他躺下愣愣的看着天花板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“砰砰”传来敲门的声音,“怎么了?”彭昱畅起身去开卧室门,“沙发太硬了我不想在那睡嘛。”黄明昊语气很软,在撒娇。“唉,随你,我先去洗澡。”黄明昊一撒娇彭昱畅就抵不住,红着脸跑去浴室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黄明昊心满意足的走进房间,坐到床边,看到了彭昱畅的手机。黄明昊拿起来,彭昱畅的手机没密码,黄明昊轻而易举地打开了。黄明昊随便翻翻,看到了彭昱畅和他小叔的对话“嗯?!”黄明昊一惊,看到不是别的男人,还为了自己不去找他,黄明昊嘴都快咧天上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彭昱畅洗完澡出来,头发带着水珠软趴趴的趴在头上,浑身都香香软软的,本来就白净的皮肤在沾了水之后显得更加白皙红润。

  

  黄明昊看到眼前的人擦着头发走带自己面前,咽咽口水。“我好了你去吧。”黄明昊突然抓住彭昱畅的手“我帮你吹头发。”

  

  浴室的玻璃上映出两个人。骨节分明的手正轻轻拨着柔软的发丝。暖风吹在彭昱畅的头上,黄明昊的手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碰到彭昱畅的耳朵,惹的彭昱畅再次红了脸。黄明昊注意到了,却好像不满意似的,往前挪挪自己的身体,使自己更好的贴近彭昱畅。

  没错,彭昱畅的耳朵又烧起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吹好了”黄明昊轻轻揉了揉彭昱畅的脑袋。明明五分钟就吹完的头发,彭昱畅硬是觉得过了一个小时。“啊..啊那你去洗吧。”彭昱畅拔了吹风机就跑,黄明昊看着彭昱畅跑走的身影,笑了笑“这么容易害羞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累了真不知道咋写了

  能不能后天就在一块然后结束:)

  纯瞎写❗️❗️

评论(3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