葬爱冷少

justin贾🎧
“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我可以把我的心借给你”

年少

  明畅面❗️

  be预警❗️❗️

  ooc归我👌🏻

  小学生文笔私设多

  短打。

 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少年人的爱总是热烈又张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爱就不是爱吗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海浪一下一下拍打着礁石,泛起白色的泡沫,天边的云彩在落日的照射下变得粉红。大雁在天上吱呀乱叫着,冷风吹着坐在破旧长椅上人的碎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,好好看的云啊。”彭昱畅抬眼看天。红红的眼眶和急促的呼吸预示着前几分钟发生的事。彭昱畅微微低着头,不知道在想什么,但他的手却呼是要被他抠破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--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到底做的是什么啊!”彭昱畅被突如其来的叫喊吓了一跳。“..怎么了?不好吃吗...”彭昱畅显然是被吓到了,声音都微微颤抖。“你是把这辈子吃的盐都放进去了吗!不会做别做!”桌子另一边的黄明昊扔下碗开门就走,只剩下为了给他做一顿晚饭研究了五个小时的彭昱畅。彭昱畅低下头苦笑着,看向了放在窗台上蔫了的仙人掌,那是黄明昊在他高中的时候送给他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--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少年人的爱总是热烈又张狂。当时比彭昱畅小了三岁的黄明昊执意要追他,每天又是饮料又是糖的往彭昱畅班里送,惹的彭昱畅全班都知道有个小他三岁的弟弟追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或许是日久生情?又或是接受了别人这么多东西,又不回应别人感情的愧疚。在一次放学的下午,彭昱畅答应了黄明昊要带他去小巷子的请求。“彭彭!这是我给你的礼物!”说着黄明昊从身后拿出了开着一朵小红花的仙人掌。彭昱畅笑盈盈的看着眼前这个弟弟,眼里是说不清的情愫。黄明昊又从口袋里拿出两条项链,一条是刻着‘彭昱畅'的小狐狸项链,另一条是刻着‘黄明昊'的小狗项链。“看!给你~小狗是哥哥,刻着我的名字,小狐狸是我,刻着哥哥的名字!”黄明昊说完兴冲冲的就给彭昱畅带上,彭昱畅则耐心的等着。“那个,哥哥...”黄明昊突然怯生生的说,然后用手轻轻盖住彭昱畅的眼,凑到他耳边说“我喜欢你,哥哥,和我在一起吧。”彭昱畅羞红了脸,“嗯...嗯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青年人在巷子里接吻,全然不顾走来走去的人的眼神,此时他们就是彼此的全世界,他们感受着彼此的温度。黄明昊和彭昱畅就这样牵着手在大街上肆意奔跑,夏天的风带着自由的预兆吹在两个人的脸上,紧握住的手微微冒汗,但全然没有要松开的意思,不停向前跑着,刻着名字缩写的项链一下一下打在锁骨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--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思绪回到现实,彭昱畅摸了摸挂在脖子上的项链。此时正是冬天,没关的窗户一下一下把冷风送到彭昱畅的身边。他突然好想跑出去,去发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彭昱畅真的这么干了。穿着一件单毛衣跑出了家门。他在大街上肆意奔跑着,脖子上刻着缩写的项链像之前一样胡乱拍打着。好像一切都没变但好像一切都变了。少了什么呢?莫非是少了一个少年和年少悸动的夏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📞“难道这就是爱吗?”

        “真的爱我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End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完

  第一次写be别喷!!

  永远的be美学(哭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3)